游星鸟

本博鸽了

【多人物无cp】妖以食为天

今天刚出了以津真天小姐姐,突然有一个脑洞233
基本上是我家日常,就是我家没有姑姑orz
还是那句话,ooc,炒鸡无敌短小,慎入
顺带,生日频画爱心有毒
行了行了开始吧开始吧!

都说妖以食为天。
但是以津真天自从来了庭院就没跟大家一起在餐桌上吃过饭。
阴阳师小姑娘忧心忡忡。
虽说这院子小了点儿,但是该有的东西都一应俱全,不管是不是饭点儿食盒里都备着寿司(偶尔会迷之消失一定是被饿鬼偷吃了),味道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坏,根本不存在饭不够吃这个问题。院里其他姑娘也都挺好相处,午餐时间唠唠嗑八八卦,聊聊隔壁酒吞突然学会嘤嘤嘤吓死一众小妖或者是被抢走了针女四件套的妖狐今天萎靡不振就跟肾虚一样,多和谐的生活。
可是以津真天老不出来。

“吃饭啦!吃饭啦!吃饭啦——”
山兔骑着青蛙在以津真天房间门口蹦个不停,差点儿一个圈套到路过的姑获鸟身上。
“怎么了?”
“姑姑,新来的小姐姐不吃饭!”
这个问题有点严重啊。
姑获鸟摸了摸青蛙头顶一丛小花,深沉地思考起来。
难道是因为饭不好吃?
不对啊,她根本没吃过院子里的寿司,怎么知道不好吃。
那是怎么回事呢…
突然,姑获鸟灵光一闪。

以津真天在房间里发呆,忽然有人敲门。
她开了门,门外站着姑获鸟。
“小姑娘怎么不吃饭?不吃饭长不高,怎么跟大家一起出去打架呀?”
“我,我…”
我不是不吃饭,我拿不了筷子啊(。)
“哎呀,不就是拿不了筷子嘛。你看看人家首无,以前整天为吃饭愁的死去活来,因为刚吃进去又从脖子漏出来了…看看我刚来的时候,不仅没有手,连人形都没化,觉醒之后不照样好好的。阴阳师小姑娘已经在给你准备觉醒材料了,很快你就有漂亮的小手啦。”
以津真天好像放松了一些,眼里仍然有疑惑。
“那我现在吃饭怎么办呢?”
“这还不简单。”
姑获鸟笑了。
“张嘴,啊——”

首无:所以,我怎么吃饭(。)
评论(7)
热度(9)
© 游星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