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星鸟

本博鸽了

【夜青】平安京第一医院小八卦(二)

前文:https://saltyisland.lofter.com/post/1e68076e_ea60f01
阅读须知:
1.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x
2.幼儿园文笔且欢乐无比,cp又多又杂注意避雷
3.缓更,极缓更,本来打算中考完再开坑但是实在抑制不住我的手
4.本章其实没有很明显的夜青剧情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占个tag,别打我( ͡° ͜ʖ ͡°)✧
5.求红心蓝手以及互fo!
好了不bb了快开始吧我都不想说了x

其实吧,每个科室都各有其特点。
比如骨科那对整天卿卿我我的兄弟俩,听说最近还去了两个一样黏糊的实习生;比如心外科那人人避而远之的老妖婆阎魔(鬼使黑说),判官是唯一一个在她手下干满了一年还没跑路的;还有神经科整天冷着一张脸的妖刀姬,夜叉曾多次怀疑她是面瘫病人看得多自己也被传染了,简直比得上麻醉科全年零下二十度的雪女。
而外科却以全院鹤立鸡群且居高不下的投诉率远近扬名。
这个东西啊,原因很复杂啊。
副院长晴明看着面前厚厚一叠投诉信叹了口气。
不用看内容就能猜到全是外科的。
自从那个花心大狐萝卜上任以来外科的所有女性患者全部不堪其扰纷纷抱怨医生骚扰,被警告后不仅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厉,整天缠着护士喊命定之人,更别提那个全院态度最差没有之一的傻叉子,对他来说认认真真写处方的难度堪比跟铁鼠借钱。
抹了抹一把辛酸老泪,晴明想起儿科那满满一墙红艳艳的小锦旗,决定扣外科全员的工资。

夜叉带着一众医生护士查完房刚回办公室电话铃就响了。
他看了看号码,顺手捞起电话听筒问了一句:
“外科,什么事?”
对面一阵咋咋呼呼好像在抢话筒,接着鲤鱼精的声音猛地从听筒那头炸出来。
“夜叉你快点把金鱼姬那个小崽子给我捉回儿科!”
声音之大即使隔着一道电话线还是把夜叉惊了一惊,手一抖险些把座机掀到桌子下面。
就这么一小会对面说话的人换成了姑获鸟,今天儿科的人似乎都有点儿咬牙切齿的感觉。
“你们有没有看见一个小女孩啊?蓝头发,带个小面具,手里抱了个大鱼缸,看见赶紧把她送回来。”
“怎么了?”
“这姑娘抱走了河童送给鲤鱼精的一缸金鱼倒到住院楼前面荷花池里了,说是要放生。”
“...好了我知道了,又一个熊孩子。”
夜叉挂了电话,再次庆幸自己不在儿科这个鸡飞狗跳的鬼地方。
说起来这鲤鱼精小姐也曾经是妖狐的命定之人...之一,可惜最后被河童孜孜不倦的追求打动,抛下妖狐跟着竹马河童跑了。
其实归根结底肯定还是傻狐太浪了,同事这么多年还没看见过哪个姑娘跟他好过一个月以上。
不过最近他好像消停了点儿,很长时间没看见他和哪个妹子成双入对了?
难道他要变gay?!
夜叉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
其实变gay好像也不错,至少不会再祸害那么多良家少女。
但是他要跟谁搞,这是个大问题。
如果自己变gay要跟谁搞才比较合适?
夜叉的脑洞奔腾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
傻狐?不可能,自己根本想象不出跟他花前月下的画面。
那...难道是那个新来的小冰山?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自从青坊主来了之后外科的投诉率的确有所降低,甚至一度创下历史新低;再说了,有个美人儿在身边看着也是挺养眼的。
等等我在想些什么?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会变gay?
夜叉的表情扭曲了。

金鱼姬抱着大鱼缸跑过长长的走廊,方才图好玩下了水把鞋子脱在了池塘边忘了捡回来,水渍在干净的地板上留下一串小脚印。病号服宽大的裤腿挽得高高的,下摆沾湿了不少,溅了一堆泥点子,恐怕回去又得挨姑获鸟阿姨批评。
想着想着心里突然紧张起来,不禁加快了脚步飞奔而过,匆匆忙忙间低头光看着脚下没看眼前,结结实实撞在一人身上,手里的鱼缸摔在地上碎成了小片片,吓得金鱼姬一屁股坐在地上,扁了扁嘴就要哭出来。
一目连被撞得晃了晃身子,先是一愣又反应过来飞快地蹲下身哄她。
挽起小姑娘被水打湿的衣袖看了看手腕上的腕带,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这孩子似乎是儿科那个称霸世界的小魔王?
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了。

评论(6)
热度(23)
© 游星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