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星鸟

本博鸽了

[双龙组]时来运转

[双龙组]时来运转

阅读须知:
1.ooc,ooc,ooc,说三遍
2.非常抱歉拖更这么久quq不找理由就是沉迷王者和摸鱼,没毛病[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3.好像没什么可以说的了就是我腿上有十九个蚊子包,超难过的
4.明天补充基本设定吧,大概是坑蒙拐骗神棍荒×社会主义好青年连hhh
1
常言道,一个神奇的故事开头必定会有一条偏僻的小巷。
在这里主角不仅可以获得高人真传,而且可以找到事情真相,或是加入不为人知的神秘组织,再不济也能碰到一两具腐烂的尸体然后尖叫跑走被帅气无比的男主英雄救美。
一目连撑着伞站在巷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他觉得自己今天像一块巨大无比的活性炭,源源不断的吸附了周围所有人的非气。
先不说早上出门忘带钥匙上班路上公交没油吃饭时间突降暴雨这种俗套的剧情,就连中午接个电话都体验到了疑似诈骗犯的新套路。
一听对面什么帮你彻底摆脱霉运重新找回自信的胡诌八扯就肯定是诈骗,没毛病。
下班时间他正在严肃的思考要不要打电话给派出所举报一下这一迷之手段,下了公交就莫名其妙走进了这个鬼地方。
这又是啥,崭新的操作吗?
看来今天是真的很非了。

2
座敷挺难过的,今天第十三次被人认做可爱的男孩子,第八次在介绍自己之前被人果断挂掉电话。
更何况对面的还是个声音很好听的温柔小哥哥呢!还没来得及好好交流一下人生哲学就被无情拒绝,她感觉自己的少女心碎成了一片片小渣渣。
“老板啊,这么打电话真的好吗?我怎么感觉比上次放鸟撒传单还不靠谱...”
“啊,总会有人来。有时候运气变好,是需要一些转机的哦。”
花鸟卷从墙上铺开的画轴中慢悠悠地飘出来,伸手调戏飞来飞去的几只小鸟。
“以后不能再让小东西们干活了,荒。它们害怕你了。”
“是啊是啊,都不敢过去找你了。”
座敷附和着点点头,一只小白鸟扑棱着翅膀飞到手上站定,拿黑漆漆的豆豆眼瞅着她,忽地一扭头朝着荒咕咕咕咕叫起来。
“你看你看!连鸟自己都开始抗议了!”
一直默不作声的荒摆了摆手示意安静,推开窗望着阴沉的天空。中午的大雨到现在一直没有停下,狭窄的路面积了一层薄薄的水。
“真不是个认识陌生人的好天气,不过有客人来了。”
花鸟卷扯了扯座敷的衣袖,笑眯眯地道:
“小座敷,去给路上垫一垫石头吧。有生意了哦?”

3
进这个小巷子是个错误的决定。
在积水沾湿了鞋的时候一目连这么想。
在看到一个带着铃铛一边响声大作一边搬砖垫路的小姑娘的时候一目连也这么想。
在被那个小姑娘一路边唠嗑边强行拉到房子里的时候一目连更这么想。
等等那是不是个小姑娘?
今天这种情况就应该待在家里不出门好吗!
“你是不是感觉今天特别背事事不顺干啥都不顺?多亏你碰到我们我跟你说肯定给你解决!”
座敷越说越带劲差点比划起来,进门时被高高的门槛带了下险些扑在地上,一目连刚要伸手拉面前的画就突然扑出一群鸟和一个漂亮姑娘稳稳的接住了她。
一目连有点懵。
座敷从花鸟卷的怀里爬起来朝着屋里大喊:
“老板老板客人来啦!早就说过把门槛改低一点就是不改就是不改吓我一跳...”
他随着小姑娘手指的方向望去,所谓的老板站在大开的窗边,半张脸浸在阴影里,雨水吹进窗户染湿了衣袖,一片深色的痕迹。
见到一目连他伸手关了窗户,回过身来整个人便全掩在傍晚昏昏沉沉的暗色中。看不清表情,只听见他低沉平静的声音。
“你来了。”

评论(2)
热度(17)
© 游星鸟 | Powered by LOFTER